关于推荐申报2024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4-03-13 10:31:32

城理教务[2024]第11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相关要求现决定开展2024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课程政治导向正确,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反映学科最新发展成果和教改教研成果,教学特色鲜明、效果良好,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内容。

2.课程负责人以高校教师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为主。能够按照规范的教学计划和要求,持续为学习者提供有效的教学服务,保障教学的正常有序运行。

3.线下课程课时不低于16学时,已连续开设两年以上,线上课程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上开放,已完成两期及以上教学活动,选课人数多,师生互动充分。如线上线下同时开课,需满足主要授课途径的教学要求。

4.2022年、2023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不再重复申报,具体名单请见附件2。每所高校可推荐1门课程。

二、工作流程

1.学院组织申报并提交材料:3月25日前(每个学院最多推荐2门课程)

2.学校评审:3月26-28日

3.推荐结果公示:4月1日-4月5日

4.学校组织课程打磨:4月8日-4月29日

5.推荐课程视频录制及材料上报:5月10日前

三、资料提交

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及课程推荐标准,于3月25日前将《2024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推荐表》(附件3)提交至教务处。

联系人:彭晔36903027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2年、2023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名单.zip

附件3.2024年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推荐表.docx

      

 

教务处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