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重点项目收集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3-12-19 15:51:42

城理教务[2023]第155号

各学院:

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阶段,大赛名称更改为“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

为提高我校师生参与“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4)”的积极性,提升大赛参赛项目质量,现需面向全校动员和收集重点项目开展培育工作。望各学院积极组织动员、组建团队,挖掘和培育项目,深入开展市场调研,撰写项目文本,启动系列培训,并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参与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1.高教主赛道本科生组:创意组、初创成长组;

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创意组、创业组;

3.产业命题赛道。

二、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

1.请各学院大力落实项目挖掘工作,项目挖掘可参考《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附件1)内的赛道组别、方式要求、项目类型等要求,发动教师、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学生积极参与,要求每个学院至少推荐1-3个重点项目参赛。

2.请各学院2024年1月3日前填写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重点培育项目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340192730@qq.com.(或发彭晔微信)。

3.请各项目组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完成商业计划书初稿、路演PPT等参赛资料的撰写和准备。

联系人:彭晔,联系电话:36903027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重点培育项目表.xls

 

 

 

                                    教务处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