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一院一创”学生创业项目答辩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3-03-27 16:49:01

城理教务[2023]19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一院一创’学生创业项目遴选的通知”二级学院积极响应,但因受疫情影响延至2023年3月20日共报来15项学生创业项目。经过研究,现对遴选出的15项学生创业项目进行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2023年4月9日下午2:00,行政楼309室

二、答辩要求

1.项目均为本次报送项目,答辩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简单介绍、项目可行性、创业特点、商业模式、市场前景等。

2.答辩人为学生项目负责人,要求使用PPT进行辅助,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内,超时将直接给予停止。每个项目专家提问环节5分钟。

3.为保证整个答辩过程紧凑流畅,请各项目团队将答辩PPT于4月7日(星期五)下午16:00前可微信发至彭晔老师,标题和PPT命名方式:学院+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答辩现场原则上不允许更换PPT。

4.答辩顺序如下:

  

三、其他事项

1.请答辩人务必提前15分钟到场,在等候区等待入场,过时未到不参加答辩的项目视自动弃权。

2.答辩后,经专家终审,择优遴选,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在教务处网站公示。请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办理相关手续。

3.联系人:彭老师,联系电话:36903027。

 

 

 

教务处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