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相片补拍流程

更新时间 : 2023-02-27 11:38:37

我校毕业生相片集中采集一般安排在每年三、四月份(大三第二学期)。错过学校组织毕业生相片采集的学生可按如下要求补拍:

一、补拍途径

学生本人前往新华社各地分社补拍(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由于新华社上半年只受理当年6、7月份毕业学生的相片补拍申请,故建议非当年6、7月份毕业的学生请在国庆节后前去补拍。

二、学生补拍相片时需提供信息

学校代码(12617)、学校名称(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号、所在校别(普通高校)、学历层次(普通本科或专升本)。

三、相片提交

学生拍摄后现场取回相片及电子相片光盘(或从新华社公众号下载电子相片),交给学院教务员老师,教务员在收到相片及电子相片后,及时将电子相片交至教务处,纸质相片请妥善保管。

四、注意事项

拍摄时严禁化浓妆和过度修图,学信网会将学历照片与录取照片进行比对,比对不通过的学生将无法进行学历注册,请务必按照要求进行采集,要求请见附件2。


附件:1. 新华社各分社地址.xls

      2. 教毕指[2017]99号_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