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2-12-26 17:48:54

城理教务[2022]第154号

各学院:

根据《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我校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范围

本次转专业主要针对符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见附件1)转专业条件的2022级四年制在校生。

二、工作流程

1.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在该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见附件2),经所在学院批准后,送转入学院进行选拔,各专业的转专业要求和联系人请见附件3。

2.转入学院在第三周确定转专业学生名单,填写《转专业名单汇总表》(见附件4),并连同《审批表》一起在第三周周三前交至教务处。第三周为试读期,试读期内,允许已通过选拔的学生返回原专业继续就读。

3.经教务处、学校审批的名单将公示一周,公示结束后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完成转专业审批工作。

4.学生根据《审批表》后的转专业报到指南完成后续调课调整、学费调整、住宿调整和组织关系转移等手续。

三、注意事项:

1.申请人须符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要求。

2.各学院可依据《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制定更详细的实施细则,并在本学院网站上予以公布。

3.根据《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要求,拟转入建筑学专业的2022级学生请于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向建筑学院提出申请,届时教务处将不再另行通知,仅公布转入建筑学专业的学生名单,获批者将编入2023级学习。

4.为保证全校教学工作的严肃和稳定,转专业名单一经公布,教务处将不接受已转专业学生再次转专业的申请(包括转回原专业的申请),请学生慎重对待。

5.教务处不受理单个学生递交的材料,请将材料交给转入学院教务员,由转入学院汇总后交教务处。

联系人:毕老师,联系电话:36903028。

 

附件:附件1: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doc

          附件2: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doc

          附件3:各专业转专业要求和联系人.xls

          附件4:转专业名单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