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2-12-22 17:23:23

各学院:

根据《关于评选和推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城理教务[2022]149号)要求,学院共推荐上报了38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优秀指导教师,经教务处审核,其中35位指导教师符合优秀大创项目指导教师资格。

现将2022年度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附件)在教务处主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2月23日-12月27日。公示期内,对公示材料有异议者,请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须提交纸质版证明并签署真实姓名、提供联系方式,要求有具体事实根据,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彭晔、陈思        联系电话:36903027


  附件:2022年度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拟获得名单.docx  


教务处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