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监考费和课程考试酬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2-09-06 10:04:56

                                                         城理教务[2022]第 78 号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考试工作酬金发放的有关规定,学校将在本学期发放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监考费及外聘教师考试酬金。为确保相关费用准确、及时下发,现对该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监考费

为确保监考人员信息和监考数据的准确性与真实性,监考数据以教务系统的数据为主,各单位在此基础上进行补报(未在教务系统中安排的考试数据)。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填写《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考试监考费发放表》(附件1,含监考费发放表和监考明细表),数据包括:

1.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未在教务系统中安排的监考数据;

2.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未在教务系统中安排的监考数据。

(二)监考费标准:工作日白天每人每场40元,晚上每人每场60元,休息日全天每人每场60元。

二、考试酬金

各单位应对本单位外聘教师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考试酬金进行认真核算,并填写《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课程考试酬金发放表》(附件2)。

三、其他安排

(一)监考费及考试酬金均以学院、处(部)为单位汇总填报;

(二)各单位于9月12日前提交相关表格电子版(发至邮箱)和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逾期将延至下学期办理。

联系人:赵婷婷,联系电话:36903016,手机短号:649949,邮箱地址:379101693@qq.com


 附件1.考试监考费发放表.xlsx

附件2.课程考试酬金发放表.xlsx 

                                                     


                                                     教务处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