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生换发毕业证、学位证工作流程

更新时间 : 2022-08-24 14:39:08

一、办理对象

不超过最长在校时间内取得专业培养计划要求的毕业学分的结业生。

二、办理时间

每年的3月和9月(每学期第一周至第四周)

三、办理流程

1. 学生申请:已修满毕业学分的结业学生在每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学位证)申请表》(见附件1),并交还结业证书;

2.学院审核:学院在第二周周五前汇总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学生名单,审核确认学生的毕业及学位资格,以学院为单位填写《结业换证学生毕业及学位审核汇总表》(附件2),并将附件1、2、结业证书、学生毕业相片报送教务处;

3.教务处复核:教务处于第三、四周复核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制作并发放证书。

如逢国家法定假日,工作时间相应顺延。

附件:附件1: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学位证)申请表.doc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学位证)申请表.pdf (若word版显示不为一页,请下载pdf版填写)

         附件2:结业换证学生毕业及学位审核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