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2-06-28 14:51:15

城理教务[2022]第69号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现将下学期开学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补考安排在下学期第1—2周(8月29日-9月11日,含周六、周日)进行。考试时间统一为2小时,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晚上19:00—21:00。公共基础课补考时间由教务处安排(见附件);专业课补考时间由各开课学院确定,但不得超出上述时间范围。

二、考试课室由教务处负责安排,考试座位由主考教师负责安排(一律双隔位),监考人员由开课学院根据补考人数作相应安排。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不能按时返校参加补考的学生,由开课单位确定是否安排线上同步考试。

(一)线上同步考试工作流程如下:

1、考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线上考试申请,学院审核批准后将信息报开课单位;

2、开课单位汇总考生信息,做好考试安排,并提前向教务处报备;

3、考生所在学院根据考试时间做好线上考试监考安排(包括监考人员安排、线上考试考场安排以及线上超星线上考试软件发放等);

4、考生应提前对网络、软件及硬件进行测试。如网络、软件兼容性或电脑硬件无法满足考试要求的,不可申请线上考试。

(二)不安排线上同步考试的,可在学生返校后再组织线下考试。

四、为保证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学初补考工作安排相对比较集中,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应提前做好有关考试的准备工作,同时,及时将补考时间及地点通知学生。班导师应做好补考学生的帮扶工作,为学生的学习备考提供便利。

考务联系人:舒长河,电话:36903321。

 

附件:

     附件.2022-2023-1开学初公共课补考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