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 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1-11-03 11:39:39

                                                                                     城理教务[2021]第98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总体进程安排,学校近期将组织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40项(详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

1.根据立项申报书中承诺的预期目标及成果,对项目完成情况、关键技术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总结;

2.对项目经费使用的科学性、合理性进行评价;

3.对项目是否获得原创性成果及创新性进行综合评价。 

三、检查形式

本次检查采取项目组自查、学院检查和学校审查的形式进行。

1.项目组自查

项目组须认真填写“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书”(以下简称“结题验收书”)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报告”(以下简称“研究报告”),每位成员需撰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周记”(以下简称“工作周记”)。指导教师应对项目研究内容、进展、成果和存在问题等加以评价。 

2.学院检查

学院需以答辩方式进行结题验收检查,要求每个学院需有3-5名专家(其中至少有一名副高级以上职称)进行验收检查。

专家组需在结题验收书上给出意见,并标明优秀、通过还是不通过。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需填写中止(延长)申请表,专家组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允许项目继续进行还是中止。

3.学校审查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学院提交材料进行审查,随后公布结题验收结果。 

四、提交材料

各学院于12月15日之前将下列材料提交至教务处(含电子版),并将结题验收书、研究报告以及支撑材料上传至项目管理系统。

 

提交材料

份数

备注

项目组

结题验收书+研究报告+支撑材料胶装成册(封面采用210g湖蓝色封面纸)

一式两份

交纸质版

并打包上传系统

项目组

成员

工作周记

一式一份

交纸质版

学院

成果统计汇总表

一式一份

交纸质版

六、其他

1.所有项目均需参加学院答辩检查,申请中止或延期的项目需汇报现阶段完成情况,由专家组审议是否同意其申请。

2.各学院在收集相关资料时应仔细检查项目组提交的材料(含工作周记)是否完整、规范。材料不合要求的项目,不予参加结题验收。

3.项目执行过程中相关的工作表格以及《项目管理系统上传说明》,均可在教务处主页“下载区”的“实践教学”中下载。

4.对项目管理系统上传文件有所疑问,可加QQ群(群号:834332094),向技术人员咨询。

联系人:彭晔、陈思;联系电话:36903027。

 

 附件: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xlsx

 

 

                                                                                                   教务处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