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1-09-14 17:13:27

                                              广城理教务[2021] 73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粤考院函〔2021〕114号要求,2021年下半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定于12月1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语种

语种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英语四级

9:00-11:20

140分钟

英语六级

15:00-17:25

145分钟

注:自2017年6月考试起,对CET4和CET6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调整后的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考试起止时间不变。

二、报名条件和说明

1.由于上半年疫情影响,原六月份延考考生转为12月份考试,无需报名,无需缴付;学校剩余名额将优先2018级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报名方式采取教务系统网上报名(jwxt.gcu.edu.cn),先到先得,额满为止(报名时间:9月15日上午9:00-14:30 ),报名成功后于9月17日在四、六级网站上注册,并核对个人学籍信息。

2.凡取得CET-4合格证书即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在校生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每人只能报考一种级别的考试,报名后不得无故缺考,否则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4.按考试院文件规定,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按华广教务[2012]第55号文规定,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只允许报名参加3次(含3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专升本学生不参与本次报名)。

三、报考组织

本次报考有多个步骤,各步骤有严格的时间限制,请务必在各步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相应的工作,否则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而失去考试资格。

1.png

2.png

3.png

四、成绩查询

电子成绩报告单及纸质成绩报告单发放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附件: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pdf

      附件2.学籍有误更正信息模版.xls

            附件3.四六级考生照片采集标准.docx

            附件4.2018级学生可报考本次大学英语四级名单.xls


 

 

 教务处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