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1-06-17 11:45:06

城理教务[2021]第47号

 

各二级学院:

    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至尾声,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试行)》(华广教〔2018〕57号)及《关于评选和推荐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城理教务[2021]33号),各学院共推荐了34位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和439位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学生名单。经教务处审核,袁敏等34位教师符合优秀指导教师资格、陈韦良等439名学生符合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资格。

    2021年6月11日至13日,学校对拟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教务处将为获奖师生发放荣誉证书,并将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成册。

    希望获奖学生能够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全体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能再接再厉,不断改进指导方法与手段,提高指导能力,为提升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1.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doc

2.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学生获奖名单.docx


 

 

教务处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