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考试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1-06-13 08:58:35

各二级学院及考生:
    为落实广州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广东省考试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事宜的复函》(粤考院函〔2021〕81号)批复同意,广东省内共30所高校(含我校)延期举行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延考时间安排在12月,与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合并进行。

    2.本次延考的考生,下半年考试无需报名,无需另外缴纳报名费,只需在我校通知的时间内重新打印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准考证,并按组考规定参加考试。

    3.请各二级学院统计本次延考考生不参加12月考试的名单,于6月16日前填写(附件)《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延考考试费退费申请表》并报给教务处任老师,按省考试院文件的说明,报名费将于上半年考试结束后2个月内按原缴费渠道退回。

    4.本次延考的日语考试取消,已报考生将进行退费处理,该批考生2022年上半年可享有日语考试优先报考资格。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位,并做好退费学生的统计上报工作,如有疑问可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任老师,联系电话:020-36903024。

 

    附件: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延考考试费退费申请表

 

 

                              教务处

           2021年6月11日

附件: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延考考试费退费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