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广东省毕业设计(论文)联盟评专家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1-05-14 17:34:43

城理教务[2021]32号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教育部下发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督〔2020〕5 号)文件要求,广东省现启动联盟高校入驻“广东省普通本科联盟学位论文质量监控平台”以及联盟评审专家选聘及入库的工作计划,通过盟内高校之间抽检、互审,切实加强广东省普通本科联盟内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因此,我校为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水平、开展有效的毕业设计抽检工作,将面向全校开展广东省联盟评审专家的评选及推荐工作,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条件需符合以下条件:

    1.我校全职教师。

    2.教学经验丰富,指导本科毕业设计(论文)5轮以上,且整体质量较高。

    3.工作认真负责,学术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愿意承担校内、校外相近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评审工作。

    4.原则上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

    二、评选时间

    5月8日-5月11日

    三、评选工作安排

    1.各学院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拨工作,推荐5名及以上教师入专家库,并填写评审专家名单汇总表(见附件),5月11日前提交教务处。电子版发到邮箱hgjyk02@163.com,纸质版需教学院长签字、盖公章。

    3.教务处对各学院提交的推荐名单筛选后,将名单进行公布,并于5月12日入库联盟系统。

    4.进入评审专家库的教师,从本学期起将参与校内外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

    联系人:孙园,电话:36903021。

 

    附件:

      附件 学院推荐联盟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