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和学生对课堂教材选用和发放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0-11-11 10:46:45

各二级学院(部):

选用合适的、优质的课堂教材是实现课程教学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保证,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按时发放教材是保障良好教学秩序的重要环节。为推进我校教材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决定开展教师和学生对课堂教材选用和发放满意度的问卷调查活动。

一、本次问卷调查的目的:

1.为各二级学院(部)选用课堂教材提供可借鉴的参考,以便于在今后各专业教材选择上,能更好的依据各专业的培养目标选择优良教材,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2.了解目前学生对课堂教材的使用情况。

3.了解目前教师对课堂教材的选用和使用情况。

4.希望能够通过本次问卷调查活动对我校教材服务情况做一次全面了解,以便提高服务质量于广大师生,实现教材供应服务的便捷、精准和智能化。

二、问卷调查对象:全校所有在职教师及在校本科生

三、问卷调查时间:2020年11月12日9:00至11月15日23:00

四、问卷调查形式:微信问卷星小程序(二维码见附件)

五、问卷调查网址:

https://www.wjx.cn/jq/96483691.aspx (教师)

https://www.wjx.cn/jq/96483230.aspx (学生)

 

六、问卷调查联系人、电话:陈思、36903027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课堂教材的选用和服务工作,请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由教务员转发此通知,并提醒教师和学生及时参与评价。

 

  

 

 

 

                                      教务处

                                  2020年11月9日

 

 

 附件:微信问卷星小程序二维码

1.教师对课堂教材选用和发放满意度问卷调查

 qrcode.jpg

2.学生对课堂教材选用和发放满意度问卷调查

 qrcode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