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0-09-21 17:34:09

华广教务[2020]第70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0〕137号)的要求,2020年下半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定于 12月12日 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语种

语种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英语四级

9:00-11:20

140分钟

英语六级

15:00-17:25

145分钟

注:下半年不安排小语种考试。

二、报名条件和说明

1.本校2017、2018、2019级符合报考资格的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额满为止。

2.凡取得CET-4合格证书即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在校生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每人只能报考一种级别的考试,报名后不得无故缺考,否则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4.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专业英语四、八级考试。

5.在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缺考及违纪的考生本次不得报名(名单见附件4)。

6.按考试院文件规定,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按华广教务〔2012〕第55号文规定,每名学生在校期间只允许报名参加3次(含3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7. 11月CET6补报名的说明:成绩出来后,仅限9月份参加CET4考试且分数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报考CET6。如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可向教务处申请对CET4进行退款处理(最终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处理)。

三、报考组织

本次报考有多个步骤,各步骤有严格的时间限制,请务必在各步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相应的工作,否则将失去考试资格

 

时间

内容

备注

发通知之日-9月25日16:00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注册,并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如信息无误必须在系统上确认

1.注册请按附件1中的二.1的说明进行操作。  

2.核对个人学籍信息请按附件1中一(1-6)的说明进行操作。

3.如果发现学籍资料(含照片)有误,或者系统中没本人的学籍资料,请告之教务员,由教务员统一整理好数据(含照片)后在9月25日16:00前报给教务处。  

9月30日11:00-10月10日17:00

学生登录报名网站完成笔试相关的报名及缴费工作。

1.请按附件1中的一的说明进行操作。

2.考试费36元/人。  

3.逾期未完成则将视为放弃报名。


笔试准考证统一由学校教务处打印、学院统一发放。


 

以上操作在报名网站上进行,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

         2.学籍有误更正信息模版

         3.四六级考生照片采集标准

         4.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缺考违纪名单

附件2.学籍有误更正信息模版.xls

附件3.四六级考生照片采集标准.docx

附件4.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缺考违纪名单.xlsx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pdf

 

  

 教务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