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线上考试试卷及考核类材料存档要求

更新时间 : 2020-09-08 15:07:42

    为规范试管理工作,防止新冠疫情对考试工作的影响,根据《考试考试工作管理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结合考试管理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线上考试试卷及考核类材料存档需包含以下类容:①《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期末考试分析表》(打印1份),②A、B卷母卷及标准答案;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成绩登记表》(打印三份:任课教师所在学院一份,学生所在学院两份);④学生考试试卷(按《成绩登记表》顺序整理排列)及包含有考场记录的试卷袋。

一、关于②要求:采用电子母卷,只需将相应母卷下载存档;采用题库组卷,则需将题库相应资料下载存档。

    二、关于要求:考场记录单、考生电子试卷、考生身份确认情况、违纪违规行为的现场视频图片等电子资料存档,电子存档资料可用光盘等媒介保存归档。

三、其他考核类材料存档可根据《考试考试工作管理实施办法》参照以上办法执行。

 


附件:超星系统试卷下载操作指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