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实习课程工作安排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20-02-14 10:13:45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广东省等上级部门有关部署,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传播,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2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华广教〔2020〕3号)文件要求,学校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不组织实习实训活动。

凡是因疫情防控、延迟开学原因造成的2016级第8学期(毕业班)毕业实习无法正常进行的,需完成该课程的教学替代方案。经了解,大部分学院已制定好替代方案,因此学校不再统一出台方案。未制定替代方案的学院可根据自身情况,将现场实习调整为查阅文献、线上调研、撰写报告等形式进行。

请2019-2020学年度第2学期有开设毕业实习课程的学院,于3月31日(周二)前将毕业实习的替代方案发至教务处刘思言老师处备案。如有特殊情况,可及时向教务处反映。

 

                                   教务处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