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统计及实习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19-09-03 15:55:39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掌握学校现有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情况(以下简称“实践基地”),更好地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服务,现将开展实践教学基地统计及实习情况的调查摸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间

时间:2018年6月16日-2019年7月5日。

二、统计内容

1.在核对《各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情况汇总表》(附件1)所列往年实践基地基础上,修改、增补最新数据资料。

2.统计各学院依托实践基地所开展的毕业实习、生产实习、见习实习等实习情况(附件2)。

三、提交材料

2019年9月16日(周一)前,各学院需将附件1、2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新增协议书复印件及电子版(PDF版本),提交至教务处。

四、其它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创新强校工程”绩效考核的重要因素之一,各学院应加强该项工作的建设,努力构建适合本学院人才发展的校企合作机制,通过制定和完善管理制度、共建课程体系、规范过程管理等,全面发挥实践基地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

联系人:闫泽华,电话:36903021。

 

附件:附件1:各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2: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实习情况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