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四顺”“两细”,我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更新时间 : 2019-08-29 17:30:40

    本网讯(记者 庄明珠)为切实落实2019年迎新各项工作安排,保证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8月27日下午,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曾志新、李华钢、张培祥、曾令涛、周诗瑶、林颖,各二级学院迎新工作负责人及机关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林颖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29173817.jpg

会议现场(梅雪莹 摄)

  会议伊始,林颖回顾了上学期迎新工作布置会的会议重点,并强调所有工作人员务必通过四“顺”(人流顺流,交通顺畅、入住顺心、餐饮顺利)和两“细”(管理细心、服务细心)做好迎新工作。

  会议现场,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和网络与信息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迎新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迎新工作中易发生问题提出解决预案及办法。

微信图片_20190828151159.jpg

常务副校长曾志新讲话(梅雪莹 摄)

        “迎新工作人员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四顺'和'两细'的工作。”常务副校长曾志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迎新工作总体而言,一年比一年做的好。不论是信息化还是工作流程都越来越顺,2019年学校招生的分数线和招生人数再创新高。在良好招生势头下,迎新工作要做得更好,更出彩。”他希望,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能够共同努力,在迎新中不断总结,不断提高,不断进步,做好2019年的迎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