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届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19-05-29 09:43:34

华广教〔2019〕48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第三届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华广教务〔2019〕第26号)要求,经各学院申报、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线上评审、教指委会议评审、校内公示,共评出教育教学成果奖7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现将获奖项目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教学成果奖的获奖项目是我校教育工作者经过不断探索、研究与实践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体现了学校在教学改革及教学建设方面的最新水平。希望各部门认真学习、借鉴和推广,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教学工作,切实转变教育观念,开展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创造出更多、更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附件:第三届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xlsx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