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录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18-12-14 17:32:58

华广教务[2018]第111号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即将进入集中考试周。课程考试结束后,教师需对学生试卷进行评阅并录入成绩。为确保学生成绩能够规范、及时的录入教务系统,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工作通知如下:

1.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20日

2.教师应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完成阅卷及成绩录入工作。

3.教务处将于12月24日前将成绩录入密码以邮件形式发至教务系统中教师所填邮箱。未在教务系统中填入邮箱的教师可登录教务系统维护个人信息填入邮箱地址,以便获取成绩录入密码,若遗忘教务系统登录密码可咨询本单位教务员。

4.学生期末考试成绩采取网上录入方式,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jwxt.gcu.edu.cn。所有教师须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学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系统并提交,同时输出试卷分析表和成绩登记表存档。

5.教师在系统录入的成绩应保证规范、正确。成绩录入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学院(部)教务员或教务处联系人沟通解决。若因成绩录入错漏导致后续教学工作受到影响,将依照《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实施办法》处理。

联系人:李宗华,联系邮箱:dep-jwxt@gcu.edu.cn

 

                                        教务处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