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通选课课程的通知

更新时间 : 2016-09-27 16:24:30

华广教务[2015]第89 号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通选课管理办法(2014年10月修订)》(华广教务[2014]第139号),我校通选课资源分为两大类:常规通选课和网络通选课。目前,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常规通选课的申报工作已经结束。经开课教师申报、二级学院(部)推荐,共征集了28门校内常规通选课。为保证课程质量,教务处对常规通选课和网络通选课均进行了审查和筛选,筛选标准如下:(1)各二级学院(部)组织的新课程试讲结果和开课意见;(2)申请开课教师近三年的学生网上评教成绩;(3)申请开课教师的专业知识背景与所开课程的契合度;(4)本年度通选课需求量;(5)在保证通选课数量的前提下,力求通选课课程的多样性,以拓宽学生的专业选择。

经严格的审查筛选,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准予开设的通选课共计81门,分为以下四类:(1)校内常规通选课(28门,其中8门为新开课程,3门为新增创新创业类课程);(2)尔雅网络通识课(11门);(3)UOOC网络通选课(39门);(4)高校邦创新创业类网络通选课(3门)。常规通选课、网络通选课的学分和学时均按照我校规定的要求计算,学分为2,总学时为32。通选课的详细信息参见附件《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通选课课程安排》。

请校内常规通选课程的任课教师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和确认本人的详细上课信息;网络通选课的选课信息和学习操作流程将于下学期初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英   吴梦玲         电话:36903321

 

[附件_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通选课课程安排].xls


 

       

教务处

2015年1230